close
回家了(五天太短了啦!)

今天早上醒來還想著只要把落地窗打開,就有徐徐的微風和滿地的雞蛋花
可以躺在床上發呆也可以攤在發呆亭看書,要不就跳進泳池清涼一下
喔,我愛Bali!

由於購入新電腦(速度飛快),再加上已無要事纏身,不免提高了寫網誌的興趣
夜半(年紀大了12點就想睡覺)來記錄一下峇里島的行程(雖然是沒甚麼行程)

7/3:火山熱石精油spa→晚餐阿甘蝦館→宿Aston Kuta Hotel
7/4:小婆羅浮屠→午餐Ibu Oka烤豬飯→烏布皇宮→烏布市集→晚餐Nuris豬肋排→美髮店洗頭(洗頭洗到峇里島挖哈哈)→宿Aston Kuta Hotel
7/5:Bali Collection商場→午餐Bamboo Corner→兩人四手spa→晚餐金巴蘭海灘→宿Bidadali Villa
7/6:沒吃午餐因為在Villa待到中午才吃了早餐出門→Geneva批發店→超市採購→餓了吃點肯德基→Lulu spa→阿基師回Villa下廚→宿Bidadali Villa
7/7:海神廟→午餐Malioboro酥骨雞→Home

果然沒行程,因為住Villa時每天只想著明天愈晚出門愈好
這次峇里島在發呆亭、發呆沙發、發呆床上讀的是機場買的周芬伶《汝色》,非常好看,希望下次再去時張惠菁已經出新書了我可以帶去讀

接下來,懶得再弄一篇順便寫一寫好了
出發前不知哪根筋不對,看了本《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
回台灣又整個帶回峇里島早起發呆的好習慣(已經開始越來越晚了),卯起來整理,前陣子亂七八糟的書櫃資料變成這樣
(因為梳妝台被我當成電腦遊戲台,所以連香水、保養品都塞進書櫃了)



連首飾都躺得好好的,我再也不會找不到它們了



還弄了個盆栽來,和我的澳門大公雞好相襯啊是不是!



只希望這盆不要太快陣亡,然後書櫃和資料再也不用整理了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chen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