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了二十幾年
第一次感受到身為胖子的痛苦......
想當初,我總是可以很得意地說:『我怎麼吃都吃不胖耶!』

沒想到,現在變成這副模樣




原來,那是因為吃得還不夠!


地點:
淺水灣某家餐廳 (為保護店家因此不列店名)



濃湯:太鹹



義大利麵:不好吃
(並且太少,三兩下就吃完根本吃不飽)



水果茶:是唯一尚可接受的東西


我其實不知道這幾個月我的吃法有多麼可怕
一直到了看到照片




阿娘喂!
連這麼"不好吃"的東西我都可以吃成這樣
雙下巴也是其來有自


由衷地告訴所有瘦子:
要知道有一天你也是會變胖的
不要再肆無忌憚的大吃大喝
這是過來人的心聲


啊~~好難過......
不管啦!我想要我原來的下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chen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