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是電影週,看了三部很不錯的片
再這樣下去我是要當專業影評人了嗎?



我鑑定過,大家可以去看了
兩個半小時的時間,持續緊張到胃好痛【我好像只要看陳可辛的電影就會犯這毛病】
熱血沸騰地去參與革命很吸引人,但如果像這麼可怕的場面我肯定先跑去躲起來了
因為靖哥哥的師父說:『打不過,逃!』哈哈!

劇情是虛構的,但卻讓我覺得幕僚不夠聰明,只有一個孫中山當然被追著跑
如果有十個孫中山,你們就慢慢猜究竟哪個才是真的吧!
-------------------------------------------------------------------------


舉凡哈利波特、暮光之城等等我都不喜歡看
因為成熟的大人是不相信魔法或吸血鬼的
不過我好喜歡阿凡達,好像真的有潘朵拉星球一樣
我想要一隻伊卡蘭,那比騎摩托車方便多了並且不會塞車或排放廢氣
人類用自己的方式宰制這個世界
要真正愛上我們生活的環境,你得先和他們薩黑魯才行

地球人,別再這麼壞了!
-------------------------------------------------------------------------


大哥推薦的孤兒怨
艾絲特簡直就是西洋版的蔡有美
看完讓我想起另一部電影『捉迷藏』,不過捉迷藏的驚悚程度似乎還略勝一籌


電影週三部影片,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chen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