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網誌都沒更新,原因是我正在努力經營我的旅館所以非常忙碌(其實也還好吧……)
向大家介紹我新開幕的旅館『Run away』
目前提供給旅客的有健身房、餐廳以及酒吧的服務
一到三樓走平價路線,很適合要節省旅費的背包客(其實是沒錢裝潢,哈哈!)
四到六樓則是精品旅館,每一間都有自已的主題



現有六種風格讓旅客選擇,以下五間是由總裁本人親自設計
(因為HC給的現成房間都佈置得好醜~~)



原野風,徐徐微風,徜徉在大自然的懷抱裡



都會風,能得到最完整的休息,商務人士最愛



鄉村風,溫馨空間,甜甜夢鄉



簡約風,乾淨而樸實,不需要多餘的裝飾



雅痞風,位於旅館最高層,遠離塵囂,整片的落地窗讓城市風景一覽無遺

未來還會增加服務的項目,提供旅客更完整的服務!
(完蛋了,我玩物喪志,FB是個壞東西,開學後我不要再玩了……)



林驚奇的旅館,適合背包客的(因為也沒錢裝潢,哈哈!)
據說是要在屋頂弄一堆樹,走綠建築的路線,好跟得上時代潮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chen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