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訂婚、結婚儀式這些我很想跳過的麻煩事情
終於可以來著手最最期待的蜜月旅行
地點老早就決定是我最愛的義大利
旅行社的選擇卻考慮了很久,一直在三家之間猶豫不決
於是表格控如我,只好用excel把行程、住宿來仔細比較
刪除領隊、當地導遊的能力這不確定因素,最後由誠翔雀屏中選

藍洞、龐貝、阿瑪菲、威尼斯、佛羅倫斯、比薩......這些景點的安排幾乎所有同價位的旅行社都大同小異
但阿貝羅貝羅、馬特拉就比較特別了
沒有煩人的購物行程、有悠閒的free time
一次國內線航程和法拉利火車縮短拉車的時間
再加上我個人對名牌包沒有太多的渴望(真的嗎?~~)
我想我應該有時間在路邊咖啡座發個呆,在西班牙廣場學赫本吃個冰淇淋吧,哈哈!

Day1:臺北→過境印度→羅馬(宿★★★★)
Day2:羅馬→龐貝→拿坡里→卡布里島(宿★★★★)
Day3:卡布里島→蘇連多→車遊阿瑪菲→景觀旅館
Day4:阿瑪菲海岸→阿貝羅貝羅→馬特拉(宿★★★★★)
Day5:馬特拉→東海岸機場→米蘭→維諾納(宿★★★★)
Day6:維諾納→威尼斯Venice(宿★★★★★)
Day7:威尼斯→法拉利火車(或歐洲之星)→佛羅倫斯
Day8:佛羅倫斯(烏菲茲美術館+市區觀光+ The Mall outlet 行程)
Day9:佛羅倫斯→比薩→聖吉米納諾→莊園(宿★★★★)
Day10:莊園→暮光之城‧新月拍攝地→天空之城→羅馬(夜遊~古蹟巡禮)(宿★★★★★)
Day11:羅馬(梵諦岡博物館、聖彼得大教堂)(宿★★★★★)
Day12:羅馬(鬥獸場+市區觀光)→機場→臺北
Day13:Sweet Home

米其林推薦餐5次,1星3次,應該足夠應付我的胃
討厭的中式合菜料理雖然有3次,但安排在中後段的時間
畢竟到了一週後應該也開始想念台灣食物了
好期待義大利之旅,準備好相機、腳架,迫不及待要來打包行李了:)

arrow
arrow

    junechen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