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和蠻牛學姊相約出遊,由大姐頭挑選地點,從陽明山變成淡水再變成三峽
不管啦,反正我們兩個固定一年要吃飯一次啊!

目的地是三峽的花岩山林餐廳
指示牌一路曲折:直行約20公里→此巷進入約12公里→右轉約6公里→左轉約1公里……
轉來轉去一直沒有到,很有種耍猴戲的感覺

餐廳外部的道路尚在施工,交通不是很順暢
還好蠻牛也是一等一的開車好手,要是我開車肯定就坐在駕駛座上傻笑



蜿蜒好久,好不容易終於到達,山上下起了毛毛雨



座位有幾種選擇,露天餐座



小隔間

位置坐定後,蠻牛很神秘地拿出一個禮盒,對我說:『生日快樂!』
打開看,是一對耳環,當下感動到很想哭,貼心鬼,不娶你娶誰啊!
蠻牛:『你敢哭,我就呼你巴掌。』
於是我算了,只好把眼淚往肚裏吞……




前湯和沙拉



蠻牛點的【義式香料爐烤原味春雞】

看來很不賴,我們倆很認真地吃光這隻雞
一直到整隻雞都吃完了,我點的主菜都沒有來,好悠閒的餐廳喔,哈哈!

所以跑去到處閒晃











週末的中午時段客人很多,座位滿滿滿

回來才終於發現菜來了,【惡魔辣味雞腿飯】



但是我倆已經沒興致,吃不下了



不過勤儉持家的我仍然認真地吃,還被拍下吃東西的一臉猴樣



本日很開心,腳架確實是個好物,但我的大Can淋雨了,有賣雨衣這種東西嗎?
我想要幫大Can買一件……


結論:是一家可以歡樂聊天的餐廳,因為服務生很忙,完全不會來煩你


花岩山林民宿花園餐廳
地址:(02)2674-9618
電話:台北縣三峽鎮有木里有木104之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chen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