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樂克、薔蜜接連著來搗蛋,毀了我美好的週末電影計畫
眼巴巴看著時間這樣一天天流逝,過了兩週,竟然還沒能踏進電影院一步
趁著週一薔蜜的颱風假,風雨漸小,快點去看電影吧!

才一踏進售票處,都快嚇傻了!
這……人潮也太過洶湧了……,上一次看到這麼多人是去台中看色戒首映的時候
甚至還有過之而無不及,排隊買票的人跟舞龍的陣仗一樣轉了好幾個圈
也許大家都和我一樣,覺得颱風假最好的休閒娛樂就是上電影院
「……如果您要看的電影是海角七號,不要懷疑,就是最長的那一排……」
台茂購物中心裡廣播的傢伙很幽默,不過我要買到票大概比未婚妻的漫長等待還要漫長
正在猶豫要不要排隊買票,人潮也同時如滔滔江水綿延不絕一直湧進來
看到這樣的景況雖然有點傻眼,但也有些令人欣喜,台灣的電影終於燃起小小的火苗

不過這下想看海角七號的計畫又要延宕
即使吃了還不錯的日式炸豬排當晚餐,還是沒辦法抹去心中的小小空虛

突然想到桃園市區還有一家屹立不倒的電影院,當下決定去碰碰運氣
哈哈,果然人潮少得多,我有票了
所以我終於看到了台灣有史以來最賣座的國片!   

------------------------------------------------我是分隔線--------------------------------------------------------

以上是很久以前看完海角七號寫的,寫完一直忘記有這回事
但其實這篇的重點是日式炸豬排,哈哈!

每次到台茂看電影路過這家店,都會暗暗提醒自己下次要來試試
只是每次到了要出門吃飯時,總是會忘記有這個選項,這次我終於記得了



店內空間不大,坐在一樓角落裡的位置



桌上的七味粉、豬排醬、酸豆醬
很想試試酸豆醬的滋味,好想來一大盤高麗菜絲



不是重點的地獄拉麵,160元,看起來真的很地獄,紅通通的一片



這顆蛋看起來好好吃,原來是顆糖心蛋
雖然是地獄拉麵,湯頭也不算太辣,不過我點的是豬排,要留點肚子來裝豬排和高麗菜絲



豬排上桌,腰內肉炸豬排定食,160元



外皮酥脆的炸豬排
豬排的份量看起來不多,不過加上一碗白飯,吃完一樣是直不起腰



淋上酸豆醬的高麗菜絲像一堆小山,可以無限續加,店員會捧著大碗公問你要不要再來一點
好~好~吃,我真想點一堆然後打包外帶回家慢慢吃   



豬排醬的口味比較鹹,看個人喜好添加,不加醬直接吃才合我胃口

想起之前吃的勝博殿炸豬排,如果要比較豬排的鮮嫩程度,勝博殿還是略勝一籌
不過桃園地區也尚未沒發現其他好吃的日式炸豬排,下次要吃日式炸豬排還是會到這裡



結帳時才發現有wii可玩,不過太遲了,還是讓給剛來的小妹妹吧!

南崁。御錢殿日式炸豬排
地址:桃園縣蘆竹鄉中正路95號
電話:(03)222-51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chen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