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燒半筋半肉麵,$180

這家有名的牛肉麵是熟人從美食節目看來的,聽說很美味
每次看到電視上好吃的東西,就會想要直奔到店裡去
尤其是食物被放在轉盤上旋轉,打著適當的燈光,配上一些促進食慾的音樂
看起來都像小當家煮出來的一樣,只要一吃,背後就會開出許多美麗的花朵……

所以去了,店裡客人很多,剛好有一張小桌子可坐
這麼多人來吃,它一定是超級無敵好吃啊!
所以兩種口味都要,點了一碗紅燒、一碗清燉



清燉半筋半肉麵,也是$180



又看到每桌都有粉蒸肥腸,肯定是很好吃,當然要來上一份,$100

肥腸來了,吃了一口,覺得普通,繼續期待牛肉麵的到來
終於,牛肉麵上桌,牛肉大塊賣相極佳
等不及要喝口湯,因為牛肉麵我最在意的就是湯頭,可是……我失望了……
它沒有我想像中的好吃……

大概是我不合這家店的口味吧!
如果中肯地說,牛肉的確很棒,半筋半肉的口感吃起來很有變化
麵吃起來也有嚼勁,但湯的部分一般般,真的沒法兒讓我豎起大拇指啊!
吃到一半我們異口同聲地說:『一樣的價格,前天發現的Tatami燒肉吃起來爽度高多了!』

熟人下了個很好的結論:『永康牛肉麵,相見不如懷念!』



永康牛肉麵
電話:02-2351-1051
地址:台北市金山南路二段31巷1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chen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