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絕對不會相信我去做了這樣一件事~~

12月17日早上
我去參加2006 ING台北國際馬拉松

凌晨4點半就起床
(當時我真是後悔爲什麼要報名……)
全程馬拉松42.195公里
這我當然跑不完
只能參加2公里的歡樂跑



2公里太短了
我們的伙伴還有一群狗
跑步的姿勢比我還帥氣……



貴賓室還有『精英選手休息區』耶
後來去偷看一下
裡面看起來果然都是高手級的人物
還有人幫忙按摩大腿

很特別的經驗
嗯,可是明年我沒空了
我不想那麼早起床啦~~

有空的人明年去參加吧……


點我:大家都有空

很好笑的阿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chen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