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向捷克出發!


搭乘飛機的時間大約16個小時
(坐飛機坐到快要發瘋)
加上轉機、等待超級沒效率的法航
到捷克差不多就要24個小時……


終於發現我不喜歡搭傍晚的飛機
行李老早就整理好了
(因為我是小快手嘛~~)
整個下午都在家裡百無聊賴地等待
還是早上的班機好
睡不飽還可以到飛機上繼續睡~~



我要帶上飛機的隨身行李本來長這樣

太無聊了開始胡思亂想
超怕才到捷克整個行李就不見

所以我很聰明地把生活必需品都帶上飛機
愈變愈大包



而且袋子還跟法國國旗一樣是紅白藍
看我多麼入境隨俗
只不過是過境法國而已
下次真的去法國我大概把紅白藍三色都穿在身上了……


一到機場
快要嚇昏
怎麼其他人的行李一箱比一箱大啊~~



上了磅秤我的小黑才15.5kg
yami、minimay等人全都突破20大關
這群女人真的夠厲害


到櫃檯把三段飛機的登機證都開好
只有我
大概是連線有問題
只拿到台北到香港的登機證

此時大家還傻傻地不覺得會出現什麼問題
仍然開心地嬉鬧著
殊不知
命運的魔爪已悄悄地伸向他們……
(週末很無聊的時候我都會看藍色蜘蛛網,哈哈!)


無聊的等待時間
少不了又是一陣亂拍……



我和minimay
很正常的照片
我的相機保證沒有問題

但是為什麼只要是minimay拍的照片永遠都是模糊的?
這次我要證明她的照相技術真的很爛



編號1:幾乎連臉都看不清楚
編號2:稍微好一點,但仍然是失敗的照片

事實勝於雄辯
你說說看你說說看啊~~

到香港的時間短到連一部電影都看不完
感覺才吃完飛機上的肉燥米苔目就到了……


到香港機場辦登機證
結果一到法航櫃檯



小姐一陣手忙腳亂
廣東話劈哩啪拉講了一堆
(我的心突然抽緊了一下)
該不會是機票有問題吧……

一個轉頭打電話
一個無奈地盯著機票
我好怕她們跟我說:『小姐對不起,你飛不了~~』

我才飛到香港耶
我不想睡機場啦
如果~~逼不得已也要給我睡貴賓室

其實此時我的內心充滿了焦慮
我好怕你們通通飛去捷克我自己睡機場喔
(請想像內心戲……)



但一有相機還是很高興的玩起來~~

弄到最後才搞清楚
原來不是我的機票有問題
是其他的人登機證全都開錯了班次
難怪我的開不出來……



最後的正確版

折騰了一個小時
沒想到
上了飛機還有更糟的:這架飛機的空調壞了……

修了一個小時
我們就呆坐在飛機裡等了一個小時



沒有空調的飛機真的很可怕
熱到每個人的頭上都快要冒出水蒸氣

等到終於起飛
倒楣事終於結束了吧

不……



除了臭臉的空姐動作很慢之外



前面的金毛小孩一直『罵罵號』
跟唱交響樂沒兩樣
一直被他吵醒

不喜歡法航的食物



又冷又硬

但是發現一個挺有趣的東西
『士多啤梨』是什麼?



哈,草莓!


就在『怕滑落地』男高音的歌聲陪伴中



巴黎終於到了~~


戴高樂機場的建築挺有趣



造型奇特



引用天光環保省電



要轉機到布拉格還得從2C轉到2B航廈



到這裡坐接駁車



接駁車上還有小電視
告訴你下一個停靠站

下了接駁車



在螢幕上找一下航班

法國當地時間早上七點



沒什麼人
免稅店也都沒開
根本沒地方逛
無聊到很想在路邊躺下來睡覺

等了兩個小時
終於可以上飛機啦~~

結果,你猜怎樣
法航又莫名其妙地讓我們等了一個小時……



大排長龍等待的人群

法航的飛機很厲害
雖然每次都delay
但還是會準時到達
不知道到底是飛多快~~



終於見到捷克的紅屋頂小房子



布拉格機場

下了飛機又坐接駁車
(好像有坐不完的接駁車)



這時候周圍開始出現『嘰哩咕嚕』的奇怪語言
我們終於到捷克了
耳朵裡聽的是完全聽不懂的『捷語』
這感覺好不真實……

接下來
最刺激的時刻



小黑安全抵達


一波三折的去程終於結束
真是又累又刺激無比

捷克,我終於來了~~






你不知道的捷克名產


捷克最有名的是什麼?
布拉格廣場、天文鐘、查理大橋……

這些都是捷克吸引世界觀光客的原因
可是你一進入捷克
就會發現這個捷克名牌SKODA



SKODA在飛機上的廣告

在捷克處處都可以看見SKODA滿街跑
1985年創立
是一家擁有百年歷史的車廠
也是捷克最重要的經濟支柱
最近在台灣偶爾也會見到SKODA的車子喔

SKODA台灣官方網站

【拖了好久,終於把這篇寫完了,呼……】






加入書籤:MyShare HemiDemi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PChome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其他更多書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chen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