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要出發啦~~
看我這小快手在短短的時間內就把行李都準備好……

最重要的幾樣東西:



機票,OK!



MONEY,OK!



行動相簿80G,OK!



歷經幾番波折,行李箱,OK!
最後還是選擇了小黑,我想要低調的奢華,米奇你還是留在迪士尼陪唐老鴨好了!



看我的行李,哈哈哈!
不到一個小時就搞定~~

這次只帶了一碗泡麵
物以稀為貴啊
這樣吃起來會特別感動

還有在國外彷彿人間美味的科學麵

這次也很認真的數隱形眼鏡
保證沒有搞錯~~

真佩服我自己動作如此的迅速
不枉我『快手』的稱號~~
聽說很多人行李都還沒弄好啊!
套句我常說的:『依我的速度,你們只能遠遠的望著我的車尾燈啊……挖哈哈』

不過打包這種事就是要半夜才有靈感
睡覺前再整理一次
才能真正打包出『超完美行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chen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