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們在從土耳其回台灣時
莫名其妙地討論起下一個目的地
(這群人到底是怎麼回事,一趟才剛結束就開始幻想下一趟……)

當時我自己的選項中有幾個必去的地方:
新疆、西藏(被嫌太落後~~)
埃及、摩洛哥(又遠又要曬太陽~~)
尼泊爾(可惡,有人去過了~~)
西班牙、義大利(小姐你很有錢喔~~)
祕魯(那跟伍佰的『朋友,順啦!』有關係嗎?~~)

是怎樣,講了這麼多沒一個OK的……

捷克(好像還不錯~~)
哈哈,就是你啦!
布拉格我就來囉……


過了暑假後一直忙啊忙
有時覺得自己心力交瘁,三分不像人七分倒像鬼
想上廁所沒時間去,踩著鞋子啪答啪答在大操場上快要曬成人乾
頭髮亂了沒想到要梳,拿起鏡子一照嚇一跳好想問:『小姐,你是哪位?』……

就這樣一直到了四月……
大家才突然恍然大悟好像應該開始準備了


步驟一先訂機票
這很容易嘛,幾通電話就搞定啦!

東找找西找找~~救命啊!怎麼訂不到機票!

一瞬間好像全世界的人都要到布拉格
不管哪個航空要飛到布拉格的都是滿滿滿
什麼易飛網、易遊網管他什麼網只要能找機票的通通都去找
七月才要去為什麼四月訂機票還來不及?
很有衝動跟票務中心小姐說:『我想買站票。』

那時候如果有人跟我說:『我有機票,可是要五萬塊喔!』
我大概也會點頭如搗蒜說:『我要,快給我。』然後眼中閃爍著感謝的星星

啊!給我機票給我機票給我機票……

還好,後來經過一段漫長的過程
終於弄到機票了
什麼叫皇天不負苦心人,一山還有一山高啊!哈哈哈~~
好感動……即使還是貴得有點令人吐血~~


電視上播起「布拉格戀人」
誰想看他們談戀愛啊
我開始瘋狂的幻想查理士大橋與提恩教堂


接下來,開始研究行程
除了網路資料外



最重要的兩本書
景點介紹詳細但地圖還不夠完整
有時得東拚西湊才知道位置大概在哪裡~~


先和捷克當地的Helen阿姨討論行程



確定我們要去的地點及路線安排


在地圖上畫出路線
圈出非去不可的地點
我研究地圖到覺得自己好像已經去過
去布拉格應該不會迷路了吧!



行程也是一改再改
改到完美為止


終於把行前最重要的工作做好了
捷克,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chen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