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底,親愛的禿鷹好姊妹來了一趟穿梭北部之旅
漫遊到桃園時,我當然要好好盡一下地主之誼
半天的行程,太陽公公當空照,雖然很久沒開車出門,但爲了不要受到紫外線的荼毒
我還是捨棄了小摩托,很認真地坐上駕駛座,在火車站接了禿鷹之後,勇猛地往台茂前進

邊開邊聊,一路上在我的車子周圍,常出現莫名的喇叭聲
我問:『那些人到底是在對誰按喇叭啊?』
禿鷹:『好像是我們耶!』
我:『……那……把音樂開大聲一點,假裝沒聽見好了!』

這是個多元化的社會,應該要尊重別人的不同
我只是開車的邏輯和大家不太一樣而已,不要再按我喇叭了!

慾望城市這電影,當然是要跟姊妹一起看,現在去台茂看電影,還有沙發可以坐
我們兩個很像庄腳俗一樣驚呼這沙發椅竟然可以讓整個人舒服地躺著



好俏皮的兩雙腳啊!

觀後感:結束了,我寧可這是個沒有結局,可以繼續想像的故事

到哪裡吃晚餐?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李‧西餐廳!
這是大桃園地區我很喜歡的用餐地點之一,裝潢簡單,『沒有招牌』
很容易就錯過,即使知道地址,第一次來甚至有可能會找不到
但是店裡永遠人潮洶湧,提早訂位是一定要的



禿鷹的當日特餐,鄉村風雞肉料理



我幾乎每次都必點的,基輔炸雞
看起來平凡無奇,不過就是蔬菜、洋芋泥加上一塊炸雞
但是但是,這道菜的特色



將炸雞一切開,溶化的鮮美奶油就會流出,還帶著特殊香料的氣味
合著洋芋泥一起吃,美味

我實在很愛這道菜,不過有其他料理也很值得推薦
墨西哥牛肉奇里薄餅、九層塔醬及雞肉義大利麵、西班牙海鮮飯……等
辣味墨魚醬義大利麵也很棒,但和暗戀的人一起來用餐最好不要點
除非你想讓他看到你染黑的牙齒……

所有的餐點份量都很多,我一個人把基輔炸雞吃完超撐
所以邀一群朋友來用餐很適合,可以合點多種料理分享
吃完主餐就算很飽,記得還是一定要吃甜點:巧克力蛋糕加上一球冰淇淋
巧克力的味道很濃郁,吃一口,會給你幸福的感覺啊!



這天點的是巧克力布朗尼

用完餐挺著滿足的大肚上虎頭山看夜景
禿鷹直說環保公園聽起來也太不浪漫了,而且我們沒帶防蚊液,其實是吃飽了去山上餵蚊子

聽說那天聊天聊太久,禿鷹回高雄喉嚨痛
久違的相見果然有說不完的話題,下次再來玩喔!


李‧西餐廳 M&L café de L Restaurant
地址:桃園縣蘆竹鄉南崁路192號
電話:(03)352-7369,352-62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chen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