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開始在無名寫網誌,是想把和姊妹們去土耳其旅行的趣事紀錄下來
免得因為自己記性很差,過一陣子就全都忘光光了

寫了幾篇,把自己累得半死
我們這些愛亂拍的人,每次出去玩,照片多得嚇人
Photoshop這些軟體我都不太會用,每次整理照片弄到快要發瘋
很認真地買書回來研究,到現在也還是只會幾種最簡單的功能
不過因為混在週遭的電腦白痴群裡,我竟然還能算是厲害的角色

土耳其的網誌大概寫了五篇左右,大家看完都很高興
對我說:『你這麼懶,寫個幾篇大概就不想寫,之後我們就沒得看了!』
所以我發狠地把它寫完,而且莫名其妙地寫到現在
網誌變成我紀錄生活一種很重要的方式
雖然捷克和西藏之旅一直拖拖拉拉地寫不完,但大家要相信我是很有誠意的,哈哈~~

這幾天網誌多了很多訪客
人氣突然暴增,出現八百多的奇怪數字,一度讓我覺得無名壞了



我研究了很久,都不知道這些數字到底是哪裡來的?

好啦,我只是紀念一下這一天,雖然我還是不知道為什麼
有看到的人,再好心地告訴我你們是從哪兒發現這裡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chen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