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參加聯影的西藏徵文比賽,得到一本書《45%的天堂
之前聽人家介紹過,還沒去書局買回來好好看
剛好這次比賽的獎品就是它,還真是幸運
不過領獎方式挺麻煩,得親自到峨嵋街的聯影公司才可以
所以去了西門町這個我高中畢業就再也沒去過的地方

我已經把書看完了,很不錯喔!有興趣的人可以來跟我借!

Free Tibet!

領完書路過一家燒肉店
熟人突然說:『好想吃牛五花喔!』
既然如此,事不宜遲,肚子不是很餓的話就點幾道東西來打打牙祭
如果運氣好說不定還會因此發現一家好吃的店



已經過了晚餐時間,店裡的客人不是太多
不過感覺是個下班後可以和朋友小酌、放鬆一下的地方



這家燒肉店的食物都是單點,有300~500元的套餐
若是選擇500元的套餐,牛五花和豬五花可以續點

點了兩份牛五花、一份雞腿肉加上台啤
和一般吃到飽的燒肉店有差別的是肉質好多了
牛五花烤好後送進口裡,咀嚼兩下肉汁和油脂就會在舌尖擴散開
完全不用沾醬,只要加點鹽就可以引出牛肉本身的鮮甜
雞腿肉加上特製的味噌醬,滋味也是超棒
再喝口啤酒,簡直讓我覺得人生追求的也不過就是如此而已嘛!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吸油煙的裝置不夠低
身上容易沾染烤肉味,不過因為食物好吃所以我可以接受啦

450元換到一個晚上的大滿足
回程時熟人還不斷地撫著肚子說:『牛五花好好吃啊!好想再來一盤!』(其實根本吃不下了啊!)
這家店被我們列入絕對會想再光臨的美食範圍



Tatami日式燒肉
電話:(02)2311-6266
台北市萬華區峨嵋街64號


arrow
arrow

    junechen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