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有史以來拍過最"纖細"的車軌!

熱血成員:馮胖哥、林驚奇、黃小0、我,共四人
初級班時就看過老師拿出這張照片
紅白分明,兩條亮閃閃的車軌,好迷人啊!
當時心裡想:『我是要到什麼時候才能拍到這車軌?』
上星期天去侯硐拍完ㄋ一ㄠ咪,下午到金瓜石逛完黃金博物館、太子賓館、四連棟
馮胖哥突然提到這S彎就在附近,馬上就來去啊歐耶!

這地方實在太隱密了,就算經過也不會知道這裡
看到差點沒傻眼,要先爬到不知幾層樓高的邊坡上才行
不過我們這麼熱血,就算是穿著娃娃鞋我也要上去



那石頭縫好小,脫了鞋比較好爬
而且不知哪位高手綁了條牢固的繩子讓大家用



雖然腿比較短,但是努力一點也是可以爬上去的

越過一叢叢會殺人的長草,終於看到這傳說中的S彎



太陽還沒下山,根據經驗,週末的九份金瓜石車潮應該不少
過去這彎道沒有路燈,現在為了行車安全加裝了幾盞燈光,所以拍攝車軌會受到一點影響

好不容易等到天色暗下來,只要等著一輛輛車子經過,就有車軌了
沒想到,十分鐘都等不到一台車……

下次有空再來去啦,一起叫計程車,哈哈哈!
照片沒拍好,但是碧砂漁港海鮮真好吃,只要有好吃的我就心花朵朵開了

還有,我跟林驚奇一樣白耶~~



我不要放黃小0的照片,因為她一出來我就會黑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chen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