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雙鞋是我的超級好戰友
想當初(其實也只不過三年前啦~~)
它在教師甄試時
陪我南征北討了許多地方
宜蘭縣、台中市、桃園縣

教甄前一直在思考到底試教時要穿什麼鞋
看起來要專業但又不想太老氣
在試場看到很多人都會穿尖頭鞋或方頭鞋
尖頭鞋→老五歲
方頭鞋→老十歲
無論如何都不是我喜歡的鞋子

正煩惱時去逛街
當我在iki²看到這雙鞋
簡直是驚為天人
傳統中帶著一點與眾不同
獨特但又不標新立異
活脫脫就是我夢中的鞋子啊~~
而且iki²正在打折
三千,不用
兩千,不用
這雙鞋只要,只要1600元啦,哈哈~~

然後我就很高興地穿著這雙鞋到處去考試了~~

那時我以為自己看起來應該專業又充滿親和力
不過根據同梯Roger先生的說法
我看起來像個精明又幹練的人……
(事後證明這完全只是一場誤會~~)

大概是考完台中市之後下大雨
我在雨中跑來跑去
鞋子濕了回家隨便擦擦就放回鞋盒裡去
昨天發現它竟然"脫皮"了啦

所以我的戰鞋,正式引退
我會把它好好收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chen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